当前位置:首页>>2018年>>三月>>全国人大代表杨春雷:为经济发展提供司法保障>>新闻稿
陕西:自觉把工作融入全省大局
时间:2018-03-15  作者:倪建军 苏鹏  新闻来源:正义网  【字号: | |

  正义网讯(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苏鹏)2月8日,陕西省检察长会议在西安召开。陕西省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杨春雷要求该省检察机关要以加强人权司法保障、产权司法保护为切入点,以全面深化改革、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,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,深入推进平安陕西、法治陕西、过硬队伍建设和智能化建设,维护国家政治安全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、保障人民安居乐业。

  杨春雷强调,全省检察机关要深刻认识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,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,进一步增强信心,把力量凝聚到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上来,更加自觉地把检察工作融入全省工作大局,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,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、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、稳定的社会环境、公正的法治环境、优质的服务环境。